close

 ( 自己打標題都覺得很不可思議, 為什麼我會背樂器到阿里山上表演呢?)

 

今天照例是睡翻天, 幾天下來的疲憊真不是蓋的,

接近中午的時候,我們開始進入此次行程中海拔最高的阿里山車站的月台演出

 

在這邊必須先下跪, 因為昨天騙不小心把當天很珍貴的影片檔刪掉了

所以如果當時有錄影或拍照的民眾拜託你們留言聯絡我們,

我們會把之後整理的幕後花絮作成光碟,當作禮物送給你們的!!

 

在這邊演出的時候有一個家庭剛好出遊

其中的小女兒很大方的走過來問我們在幹麻,

當然也很大方的跟我們一起玩樂了

之後還跟爸爸說: 爸爸給我一百元啦,我要給他們 ^^

 

在這邊我們總共獲得了455元

好心的民眾真的很多

DSC01753.JPG 

這是唯一的照片, 圖中的小朋友有跟我們一起玩夏日森巴

一邊玩一邊尖叫, 好笑到我跟Erin 整個差點演不下去

 

這裡是我們調音.熱管花最久的時間

因為實在是太太太冷了!

騙隨便吹幾首, 口水已經滴滿地

阿里山 144.jpg

(結果竟然只能放這種照片 = = )

 

這是好心路人幫我們拍的

阿里山 150.jpg

 

阿里山站: 成功

 

 

p.s 我知道大家看完一定很想殺我

刪掉檔案的瞬間我也尖叫了

請大家相信我們真的有去過這裡, 謝謝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sicin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